Friday, April 17, 2015

Butterless cake (but cheesecake-alike)

美嗎?
給我小寶貝的第二個生日蛋糕。


下圖是烘好的模樣,還未裝飾的蛋糕体
剛烘好看到這圓圓滑滑的蛋糕頂部,讓我舍不得做倒扣,haha


這就是倒扣后的它,沒有了圓圓的頂部,還多了些線條,所以東想西想后,還是把它再裝飾裝飾比較好。由於我都已經用粉紅色拉了蛋糕邊線,還有頂部的粉紅色心形(或蝌蚪),我想再簡單的加上几片士多啤梨(草莓) 就可以囉 ^___^


Recipe 食譜在這,只是這次我沒參可可粉,沒有把蛋糕弄成斑馬囉。。但口感還是很好,像cheesecake, 不錯哦,那當然是有可可粉會更好吃的囉。。

把一些蛋糕糊加一滴粉紅色coloring:
- 把一半原先的蛋糕糊倒進蛋糕盤,延着邊pipe或擠出參好的粉紅色蛋糕糊,然後倒入其餘原先的蛋糕糊 (errr, 會confuse 嗎?) 
- 上面隨意的滴下粉紅色蛋糕糊,然後用牙簽拉花

❀❀❀❀❀❀ ❀❀❀❀❀❀ ❀❀❀❀❀❀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